close

一直覺得姓"莊"很難取名字,不管你取得多好,感覺就不是真的,大概只有姓"賈""吳"的人可以感受到。

所以從以前我就一直想給我的孩子取個酷一點的名字,裝甲車則是首選了

當然這遭我父母的反對,他們覺得要給人家合八字,要算筆畫,退求其次取同音,改為"莊佳澈",但最後敗在"澈"字

因為命理師的"澈"中間的育,是先寫一點,在一橫,再寫一個"ㄙ",最後在一個"月"

然後就是電腦打不出來,所以筆畫就有缺了,果然是天意阿!!

最後就取名為"莊玾硨"了,與我想的只差一個字,原本我屬意"莊榎硨",但"榎"好像是棺木的意思,所以就沒用了!!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keyv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